跳到主要內容區
:::

學院資源

工程學院會議室/教室使用要點

工程學院目前有一間 IB-810 PBL教室。供院內師生教職員使用,請依使用辦法先向工程學院申請借用。

 

會議室及教室使用管理要點:

一、 會議室及教室之使用,以院內會議、課程為優先,有空檔才可借用作為其他用途。

二、 會議室及教室僅供上課、研討、會議之用,未經核可任意變更其他用途者,將依學生獎懲辦法處理。

三、 為維持會議室及教室整潔,請勿在本會議室吸煙。

四、  於會議室及教室內吃便當、飲料,使用單位應於會議結束後自行負責清理。

五、 使用會議室及教室,未經許可不得擅接、改變電源線路或擅用電器設備,以免發生危險。

六、 使用會議室及教室應愛護公物、設備,不得任意釘掛、粘貼牆壁,如有任何損壞、遺失,應由使用單位照價賠償。

七、 使用會議室及教室,若須加佈置,應先向工程學院報備。會議結束後,使用單位應即自行恢復原狀。

八、使用前請至院辦填寫IB-810使用登記表。

九、使用結束後,應會同工程學院人員勘查會議室是否恢復原狀,始得辦理歸還手續。

十、 借用或使用相關問題,請洽院辦郭小姐 (分機1026) 。